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古槐街道召开应征青年役前训练动员会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董永军)8月17日下午,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召开应征青年役前训练动员会,街道参加役前训练的应征青年和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武装干事张小伟主持。

会议传达了县武装部对参加役前训练应征青年的要求、注意事项、物品配置、纪律等方面的安排部署,并现场签订了《自愿参加役前训练目标责任书》。

张小伟向参会人员汇报了2019年征兵工作,据介绍,今年古槐街道办事处共有73名适龄青年参加网上报名,经过街道初审初检,确定了67名青年进站体检、体检合格人数分两批进行,目前县武装部只公布了第一批合格人数。此次参加役前训练的有34名,但这34名青年将有一些被淘汰,参加役前训练并不代表能入伍,不参加役前训练的一定不能入伍。在廉洁征兵方面,古槐街道聘请了监督员,公布了举报电话,设置了公示牌,整个征兵工作的全程都是公开、公正、透明的,接受社会的监督、接受群众的监督、接受应征青年和家长的监督,接受了纪检部门的监督。在县医院的体检中,古槐街道应征青年体格检查的合格率在全县范围内名列前茅,充分说明古槐街道应征青年素质较高,同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应征青年家长为国家培养这么多合格人才表示感谢。

街道武装部长梁书伟对役前训练做了安排部署,他说,应征青年对自己、家长对孩子为什么要去参军,参军干啥都要考虑。对于中学毕业青年来讲是学习、是深造,对于大学生来说是提升、是镀金,这次役前训练无论你是否能入伍,这七天的封闭训练,绝对能给人生添上最美的华章。每个应征青年都要做到一颗红心、两手准备,祖国挑选了我,我去,祖国没挑选我,我下次再接受祖国的挑选。对于兵种来说是不分好与坏的,假设你挑选的是空军,并不能证明你是飞行员,也许你是为飞机加油、也许在地勤打扫卫生,这些都是有可能。无论你在哪个岗位上,只要你表现突出,都会脱颖而出,因为金子总会发光,珍珠肯定能区别于砂石。希望队员们要拿出古槐的朝气、古槐的风格,在役前训练当中,奋勇拼搏、永不言败,要出彩,要增光,不辜负党工委、办事处的希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古槐街道 应征青年 动员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玉皇庙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普法办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安排部署,做好2020年普法教育宣传工作,连日来,平舆县玉皇庙司法所、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联合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推动了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和推进了“七五”普法工作的开展。

  • 平舆县古槐街道全力做好初三复学工作

    4月13日,是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复学的日子。当天上午,平舆县古槐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民、办事处主任任前进,副主任梁书伟、中心学校校长薄金钟等深入到辖区的三中、七中等学校,实地检查初三复学工作,确保辖区初三学生有序返校。

  • 平舆县古槐街道推行消防网格化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平舆县古槐街道防火体系,全面深化基层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近日,平舆县古槐街道组织安监站、公安、消防、工商等相关人员深入辖区,对基层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 河南平舆:推动整改落实“精”“准”“实”

    3月23日至4月10日,平舆县组建巡察整改督查组,对2019年底巡察的县卫健体委、人社局等8个县直脱贫攻坚行业部门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

  • 驻马店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李向伟到平舆县调研指导

    4月13日,驻马店市医保局局长李向伟率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处处长王保辉、市医保局办公室主任赵冉到平舆县调研指导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