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因夫妻吵架女子欲寻短见 民警调解化矛盾

2019-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肖栋)8月13日,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民警邵帅及辅警黑宁波、杨攀磊经过2个小时的劝说,成功化解了辖区一起夫妻矛盾纠纷,化干戈为玉帛。

民警在做当事人的调解工作

当天上午10时许,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辖区王勿桥村北街有一女子因于丈夫生气而情绪失控,持刀欲寻短见。接到报警后,所长杨呈华非常重视,立即指派民警邵帅及辅警黑宁波、杨攀磊火速赶到案发现场,处置这起夫妻纠纷。在现场,民警发现一女子持刀对着自己的脖子哭叫着欲寻短见。民警邵帅及辅警黑宁波、杨攀磊见状及时劝解,向她讲解任何问题都可以走法律途经解决,何况夫妻间没有隔夜仇,以稳控其情绪。同时,民警在询问中了解到,该纠纷系夫妻双方吵架引起,女子一时冲动,持刀以自伤的方式逼迫丈夫答应所提出的条件。经民警一再劝说,该女子情绪很快稳定下来,并主动放下刀。民警又趁热打铁,劝起其丈夫。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其丈夫也很快认识到了自己刚才的言行有些过激,主动向妻子承认了错误,得到了妻子的凉解。一场夫妻间的矛盾纠纷就这样化解了,在他们夫妻握手言和时,民警邵帅一行悄悄的离开了。这时,距离接到报警,刚刚过去2个小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公安局 夫妻吵架 轻生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