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严守“升学宴”“谢师宴”纪律防线

2019-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赵斌斌)新学期开学在即,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结合实际,及时敲响“警示钟”,打好“预防针”,多措并举开展“升学宴”、“谢师宴”管控工作,严禁街、村干部违规大操大办行为。 

明确范围,宣传引导。月亮湾街道利用各种会议加强宣传教育,使街、村两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确需在直系亲属间举办的,应当严格履行相关报备手续。 

摸准信息,及时提醒。摸准今年子女参加高考的街、村党员干部信息,有针对性地通过编发廉政短信、提醒谈话等方式,告诫党员干部大操大办“升学宴”受处分案例等形式,提醒他们要增强“四个意识”,禁止违规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更不能打着“升学宴”、“谢师宴”的幌子,变相收敛钱财。 

发现苗头,严肃处理。街道纪工委设立监督举报电话、信箱等接受群众举报,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进行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严守 纪律 防线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