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重症病人急送医 确山交警铁骑当机立断为其开道

2019-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崔思佳)8月11日早上8点10分左右,确山县交警大队铁骑中队辅警赵振、邵井斌,在龙山路执行巡逻勤务。当巡逻至解放路与龙山路交叉口时,一辆车牌号为湘C6XXX9的小型越野汽车停到巡逻摩托车后,下来一名乘客,急匆匆的对巡逻队员说:车上有重症患者急着去驻马店市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九〇医院就诊,因为早高峰,怕城区红绿灯多、堵车,耽误患者就治,需要骑警的帮忙。

赵振、邵井斌当机立断,一边通过对讲机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一边降速待小车驶到近处,向驾驶员作了一个“请跟我来”的手势。随即,他们两人拉响警笛,加起油门,一前一后引领着小车朝前疾行。

在早高峰车流密集的情况下,从龙山路邮电局路口到县城北环路口,经铁骑开道护航的这一程,仅用时6分钟,为急待救治的病人抢出了宝贵时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重症病人 送医 确山 交警 铁骑 开道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