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精准扶贫企业贷款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8月9日上午,河南省扶贫办开发指导处副处长宋乡森带领省精准扶贫企业贷款调研组到平舆县考察调研。平舆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永安陪同。

省精准扶贫企业贷款调研座谈会在平舆县政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调研组听取了平舆县精准扶贫企业贷款情况汇报,就当前精准扶贫企业贷款工作中的新政策、新模式和新举措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平舆县下一步精准扶贫企业贷款工作进行指导。

座谈会后,调研组还走进该县带贫企业,了解企业带贫数量、规模和经营类别、基地建设等情况,并就现有贷款情况、新的贷款需求、带贫模式及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等进行深入调研。

通过座谈会及实地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平舆县在精准扶贫企业贷款工作实施中取得的成效。调研组认为,平舆县精准扶贫企业贷款工作扎实,体现出了风险意识强、放贷和担保形式多样、成效初步展现等特点,有效的措施对专项贷款的顺利发放起了支撑作用,专项贷款不仅解决了贫困群众的资金问题,而且带动了特色产业和区域性经济的发展。调研组希望平舆县要围绕金融支持产业的目标不动摇,准确把握政策精神,有效防控风险,围绕主导产业、特色优势产业,巧用扶贫小额信贷,尽快形成有效投资,实现贷款效益最大化;要补齐平定好带贫企业、制定好利益联结机制、研究好新型抵押标准的短板,进一步抓好金融服务体系、信用评价体系、风险防控体系、产业支撑体系的建设,提高专项贷款的工作质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精准扶贫企业贷款调研组 平舆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