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人和派出所成功抓获两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2019-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近日,西平县公安局人和派出所民警经过一个月的侦查走访,成功抓获两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

7月4日上午十点半左右,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人和乡群众胡女士报警:称其购物时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人和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询问当事人,当天上午9点左右,胡女士骑电动车到人和乡高桥村一超市购物时,将两轮电动车停放在该超市门前,等她购物出来时发现电动车被盗。随后,民警通过排查走访附近群众,得知犯罪嫌疑人为两名男子。根据两名男子的体貌特征和逃跑路线,民警开始沿途追踪,但最终两名犯罪嫌疑人在相邻的漯河市内失去踪迹。民警又转变工作思路,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与前科人员比对,发现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与盗窃前科人员丁某非常相似,丁某为漯河市源汇区人。确定嫌疑人身份后,人和派出所民警前往漯河市源汇区丁某家进行蹲点抓捕。但狡猾的丁某行踪不定,并不经常回家。

经过连续多天的蹲守,8月5日晚上18时左右,外出归来的丁某走到家附近时,被在此蹲守的民警一举抓获。根据丁某的供述,民警又立即赶往漯河市姬石乡将其同伙高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丁某、高某对其7月4日在人和乡用自制的T形锥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上述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西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 人和派出所 盗窃电动车 嫌疑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权寨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电瓶

    群众利益无小事。日前,西平县公安局权寨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一起。

  • 西平县公安局谭店派出所一日内抓获两名盗窃犯罪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谭店派出所民警经过一段时间的艰苦工作,一日内连续抓获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件两起。

  • 西平县公安局欢送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

    为总结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在西平县公安局为期四个月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5月28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召开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欢送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各实习单位负责人和32名实习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 西平县公安局深入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芒种忙,三两场”。眼下,正是西平县全年最紧张的“三夏”(夏收、夏种、夏管)时节。为切实做好“三夏”期间脱贫攻坚工作,着力解决贫困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5月27日,根据全县统一安排部署,西平县公安局全体帮扶民警到结对帮扶的蔡寨乡肖洼村委和冯张庄村委开展“助三夏、调结构、促增收、帮改厕”帮扶慰问活动,并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慰问品,全力服务保障“三夏”安全生产。

  • 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打击盗窃电动车电瓶犯罪

    连日来,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加大对盗抢骗等侵财性犯罪的打击力度,5天内连续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侦破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20余起,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