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召开扶贫厂房专项治理推进会

2019-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7月24日,平舆县扶贫厂房专项治理推进会召开,传达贯彻省扶贫办提醒谈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县扶贫办、县脱贫办产业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扶贫办提醒谈话会议精神;代元辉通报了全县扶贫厂房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街道负责人汇报了扶贫厂房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会议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扶贫办提醒谈话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扶贫厂房是实现贫困人口就地就近就业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就业扶贫和产业扶贫的重要抓手,对于平舆县弥补产业发展短板、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同协作,整合各方资源,广泛凝聚合力,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要摸清辖区内扶贫厂房底数,对未投入生产的厂房要抓紧时间与厂商对接,确保早日投入生产。要结合平舆县“五大产业”,对已经停产、闲置的扶贫厂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及时“腾笼换鸟”。要加强管理保障,按照相关规定做到“三齐全、三上墙”。要科学规范扶贫厂房内部布局,进一步优化电力、消防、安全生产等配套设施,引导群众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保障贫困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贫困群众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扶贫 推进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南学院学员及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研究生到平舆

    11月9日至10日,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教授张晓波带领南南学院学员及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研究生一行77人到平舆进行考察。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等陪同考察。

  • 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驻郑州办事处成立 蓝翎环科

    11月9日,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驻郑州办事处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驻会副会长苗燕,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可文,河南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等出席会议。

  • 平舆县举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平舆县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11月11日上午,以“加强平安平舆建设 提升公众安全感”为主题的平舆县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在舆新广场南门举行。

  • 平舆县郭楼镇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

    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8日下午,平舆县郭楼镇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各单位全体人员等80余人,传达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平舆县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研督导培训会

    11月7日下午,平舆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研督导培训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督导组成员及县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