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佛阁寺镇高质量征集高学历兵员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周涛)为打一场征兵工作胜仗,开创武装工作新局面,近日,新蔡县佛阁寺镇召开征兵工作专题推进会,安排部署征兵工作。要求做好征兵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拥军传统,广泛宣传发动,讲清政策规定。

会后,在全镇各主干道悬挂宣传过路横幅60幅、张贴标语3000幅、发放征兵明白纸3000份,在社会上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全组光荣”的浓厚氛围。同时,镇人民武装部和各村民兵连逐户排查摸底,让广大群众和应征青年知晓征兵政策、纪律、规定、时间、程序,树立廉洁征兵、阳光征兵的良好形象。

该镇应征报名人数40人,并已全部完成初审初检。其中大学生应征报名20人,大学生报名比例达50%,大学生报名人数是去年的3倍,也是历年最多的一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370371383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佛阁寺镇 征兵 大学生 报名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组织收听收看脱贫攻坚推进会

    11月11日下午,驻马店市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政协主席魏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薛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中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立,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智阳等在新蔡县联通公司新蔡分会场收听收看。

  • 新蔡县月亮湾派出所对辖区高层住宅小区进行消防

    为进一步加强住宅小区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消除高层住宅小区的火灾隐患,确保小区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新蔡县公安局月亮湾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对辖区内的高层住宅小区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 新蔡县余店镇阙旭强:致富不忘乡邻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郭艳丽)近日,新蔡县余店镇余店村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

  • 新蔡县公安局深入群众拉近警民关系

    为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营造和谐警民关系,近日来,新蔡县公安局紧紧围绕为民服务的宗旨,从人民群众生活“小事”入手,深入群众,努力开创新时代群众工作新局面。

  • 新蔡县陈店镇召开脱贫攻坚账实相符核查核实工作

    为确保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两不愁 三保障”各项政策措施精准落实到位,11月13日,新蔡县陈店镇召开脱贫攻坚账实相符核查核实工作推进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