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到西平县调研服装质量发展状况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留生)7月17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宋崇民一行十人到驻马店市西平县调研服装产业的质量发展状况。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陪同调研,全市40余家服装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歌锦、领秀、阿尔本、棉娃娃等服装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产品质量、生产规模、生产流程、员工工作环境等,对领秀、棉娃娃等企业的先进管理和生产模式给予了肯定,对企业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当日下午召开了服装企业质量发展状况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就西平县服装产业状况、政府支持服装产业发展的做法以及下一步服装质量发展的打算进行了介绍。服装企业代表介绍了本企业在产品质量方面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服装质量发展提出建议。

最后,省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宋崇民讲话肯定了西平县政府在服装产业质量发展方面发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企业在质量、品牌方面存在的不足。他强调说,西平县服装产业发展已形成特色优势,科技成长型企业不断增多,经济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各服装企业一定要在质量管理、标准引领、品牌建设方面更新理念、勇于创新,争取把西平县智尚工业园区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创建一流的服装示范园区。宋崇民要求,西平县要在现有发展的基础上,将发展较突出的公司作为龙头企业进行扶持,以龙头企业带动微小企业发展,形成服装产业的集聚效应,促进产业集群发展。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多深入企业进行技术、标准指导,为企业及时提供检验检测服务,促进西平县服装产业的发展,不断提高产业发展的竞争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市场监管局 西平县 服装产业 发展状况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