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迷你马拉松在置地公园激情开跑

2019-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攀 王超)7月16日,在驻马店市置地公园,来自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系统各单位的一百余名团员青年及马拉松爱好者,以迷你马拉松比赛的方式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下午5时30分,随着一声令下,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喜迎祖国华诞 争做红色传人”迷你马拉松激情开跑,整个置地公园顿时活跃起来。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成为了公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精彩纷呈的赛况也引来前来游玩的市民驻足赛道两旁,加油助威、拍手称赞。尽管天气炎热,大家依旧相互鼓励、坚持跑完了参赛里程,以实际行动彰显出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的朝气蓬勃与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青年团员代表任征远接受采访时表示将继续发挥体育竞赛中焕发出来的激情和活力,把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为公司电网建设与本质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公司迎接建国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公司系统团员青年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青年职工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下一步,驻马店供电公司将组织成立青年马拉松竞跑俱乐部,积极组织推荐公司系统马拉松爱好者参加社会各类马拉松比赛,展示供电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国家电网品牌形象,为广大员工提供更多发挥特长、强身健体的机会和平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3703713839)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马拉松 比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精益化综合治理

    为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降低线路故障跳闸率,3月28日早7点,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抽调精兵强将,集中配电技能小组、师灵、出山、谭店、吕店、权寨供电所共计77人,开始了对师农II线线路综合治理工作。

  •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岗位竞聘助力中心供电所建

    为全面深化“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有效整合供电所管理资源,建立高效的供电所管理服务模式,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全面推进中心供电所建设,按照“资源集约利用、业务集中管控”的思路,将原有16个供电所整合为7个中心供电所,中心供电所关键岗位人员全部实行公开竞聘,同时引导机关及后勤人员积极报名参与,向基层、向一线合理流动。

  •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心透明 电随行” 主播带

    “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婉玉……”3月13日上午9时30分,伴随着主持人清亮的开场白,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和映象网联合举办的“心透明 电随行” 主播带你看电网3.15特别节目精彩开播。

  •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 带电作业助力疫情防控

    3月11日正午12时,国网西平供电公司检修(建设)工区专业技术人员在西平县城区经贸路II柏新线路开展带电作业更换开关,这是他们在疫情期间第21次带电作业,有效地减少了辖区居民停电时间和停电次数。

  • 西平县供电公司紧急消缺保障疫情防控可靠供电

    “各项试验已测试完毕,全部正常运行,李谭线恢复送电。”3月7日下午4时20分,国网西平供电公司6名输电专业人员顺利完成了35千伏线路李谭线紧急消缺任务,保障了疫情期间西平主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