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整村授信工作推进会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讲话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王东)7月15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整村授信工作推进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正副职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蔡农商银行副行长张建讲话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要求各支行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遵循“实事求是、稳步推进、讲求实效、不搞形式”的原则,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细化任务措施,行长亲自带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整村授信工作出成绩、见实效。

新蔡农商银行副行长通报了上半年各支行整村授信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支行要突出工作重点,合理调配工作时间;积极引导信用户用信,满足客户的融资需要;强化责任意识,完善档案信息;加强协调配合,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新蔡县农商银行紧紧围绕河南省联社党委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的工作部署,不断下沉服务重心,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加快推进农村普惠金融,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苦干实干,稳步推进整村授信工作,激发乡村振兴“金融活力”,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农商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农商银行 整村授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农商银行营业部走进企业宣传金融知识

    为提升金融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增强奥田中央公馆销售顾问对房地产按揭知识的了解和掌握,5月28日上午,新蔡农商银行营业部主动走出去,组织员工走进奥田中央公馆销售部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为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全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5月23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有关支行行长、主管会计、网点安全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新蔡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从严治贷”信贷制度专题

    5月16日至17日,新蔡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从严治贷”信贷制度专题学习,有关支行副行长、主管会计、普惠金融事业部各团队主管、后台人员、客户经理代表共计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新蔡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发力 确保金融精准扶贫

    2020年以来,新蔡农商银行紧抓金融精准扶贫,统筹推进复工复产等工作,做到凝聚工作合力,全力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各项工作的影响,多措并举推进各项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落实落细。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规范化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

    4月19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规范化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各网点综合柜员、大堂经理代表共计6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前,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会议室进行了全面消毒,参加培训人员佩戴口罩、逐人监测体温并消毒后,有序进入会场。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安全保卫知识培训班

    4月18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安全保卫知识培训班,有关支行行长、主管会计、综合柜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前,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会议室进行了全面消毒,参会人员佩戴口罩、逐人监测体温并消毒后,有序进入会场。

  •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首季“开门红”总结表彰暨第二

    4月14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首季“开门红”总结表彰暨第二季度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彰了2020年首季“开门红”先进单位,安排部署了2020年第二季度工作。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机关部门经理共计5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新蔡农商银行:用好金融扶贫“金钥匙” 防疫扶

    新蔡农商银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金融扶贫及复工复产工作,坚持扶贫工作不断档,防疫扶贫“两手抓”“两不误”,全力降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不利影响,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促进复工复产。

  • 新蔡农商银行成功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

    3月25日下午,新蔡农商银行2020年度股东大会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股东代表及律师50余人共同见证了大会的召开。会前,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会议室进行了全面消毒,参会人员佩戴口罩、逐人监测体温并消毒后,有序进入会场。

  •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三年发展规划推进会

    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科学谋划好2020-2022年重点工作,2月25日晚,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三年发展规划推进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前,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会议室进行了全面消毒,参会人员佩戴口罩、逐人监测体温并消毒后,有序进入会场。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