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文城乡召开庆七一大会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花垚)7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遂平县文城乡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庆七一大会,乡机关全体、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城乡党委副书记李新建主持。

会上,文城乡党委书记李永指出,要缅怀历史,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全乡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智慧。要坚定信念,提升党员形象做优秀共产党员。要顾全大局,处处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最后,在文城党委书记李永的带领下,文城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文城乡 庆七一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玉山镇改厕改出文明新风尚

    小厕所连着大民生。今年以来,遂平县玉山镇康庄村把推进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工作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任务来抓,立足本村实际,落实责任分工,科学分解任务,多举措推进,切实把改厕这项惠民工程做实做好。

  • 遂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迎接侦办电信诈骗案专案组民警凯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与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对全体参战民警迎难而上、勇于攻坚、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 遂平县玉山镇凝心聚力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自5月份以来,遂平县玉山镇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凝心聚力,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 遂平县褚堂街道岗官庄社区:精准帮扶 全面脱贫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近年来,在遂平县褚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在岗官庄社区全体帮扶人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底全社区只剩下1户4人没有实现脱贫。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打造旅游产业高地 唱响旅

    嵖岈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中南部,属驻马店市遂平县,总面积30平方公里,辖嵖岈山村、段山口村、潘赵村3个行政村、24个自然村、32个村民组,共1580户、6317人。

  • 遂平县第一高级中学李俊套一行到阳丰镇走访慰问

    5月12日下午,遂平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李俊套、副校长周红生一行4人,来到定点帮扶的阳丰镇郑湾村和邢桥村进行走访慰问。

  • 遂平县凤鸣谷风景区认真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

    为认真落实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推进会议精神,遂平县凤鸣谷景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村干部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重大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今后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遂平县嵖岈山镇:百万斤洋葱滞销 农户苦盼客商

    眼下正是洋葱大量上市的季节,遂平县嵖岈山镇周楼村村民银乃群种植的洋葱喜获丰收,但好收成并未给他带来如期的喜悦。由于受疫情影响,目前百十万斤洋葱滞销,成了他的一块心病。

  • 遂平县褚堂街道办屈庄村 :查弱项补短板 提升脱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期,遂平县褚堂街道办屈庄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和存在短板,保证真脱贫、脱真贫,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 遂平县褚堂街道:驻村工作队与群众心连心 决战

    遂平县财政局派驻褚堂街道八里刘社区驻村工作队驻村四年以来,依托社区两委,与群众融成一片,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把决胜脱贫攻坚,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驻村工作的目标。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