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科技学校获命名“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9-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近日,团中央等21家单位联合下发了《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公布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结果。其中,驻马店市科技学校榜上有名,展现出这一青年集体特有的青春、朝气、活力和干劲。

据了解作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青年运动史上的重要工作品牌,肇始于 1994 年的青年文明号活动, 乘时代东风, 一直引领广大青年牢记使命, 奋斗在祖国需要的不同领域。 2017 年以来, 各级各类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结合岗位实践, 在服务群众、 公共管理、 研发制造、 生产经营等岗位一线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 涌现出一批 “政治素质好、 职业道德好、 职业技能好、 工作作风好、 岗位业绩好冶 的先进集体。为选树典型、 表彰先进, 经综合考察、 逐级推报、 择优评选、 社会公示, 共青团中央、 最高人民法院、 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 公安部、 司法部、 自然资源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交通运输部、 水利部、 商务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应急管理部、 国资委、 海关总署、 税务总局、 市场监管总局、 广电总局、中国银保监会、 供销合作总社、 中国铁路总公司等 21 家全国创建 “青年文明号冶 活动组委会成员单 位 决 定, 命 名 在 2017—2018 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周期中, 符合创建条件且表现突出的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奥运村人民法庭等 1708 个创建集体为“2017—2018 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获得这一荣誉称号的驻马店市科技学校是一所具备中、高级培训资质的民办职业技术学校,学校现有教职工69名,领导班子7人,青年比例数达到70%,教职工平均年龄仅有33.5岁。

2015年10月,驻马店市科技学校被共青团驻马店市委授予“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2018年5月,驻马店市科技学校被共青团河南省委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2018年5月以来,驻马店市科技学校树立了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总体目标。

自创建以来,该校召开了专题的创建工作会议,组建了以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规划、落实措施、组织活动、抓好管理,保证青年文明号活动规范顺利地进行。如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以提高青年文明号成员的思想觉悟;加强业务学习,使青年文明号成员在教育教学质量上创出新的成果;学校各部门联动组织一系列活动,增强青年文明号组织的凝聚力。

荣誉称号的获得并不意味着创建活动的结束,我们将沿着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道路继续前行,不断完善、定期总结,塑造出一流的教学、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成绩,不负‘全国青年文明号’这一光荣称号。”驻马店市科技学校校长党进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科技学校 全国青年文明号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