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房产 > 正文

西平县御都公园大地样板房盛装绽放

2019-05-20  来源:映象网

5月18日,御都集团又一精品项目--御都·公园大地精心打造的实体样板房惊艳亮相。承载着西平众多的期待与关注,人们相约而至,齐聚公园大地营销中心。

上午10点整,随着主持人登场,御都·公园大地样板间开放盛典正式开始,现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御都集团副总经理郭一与公园大地项目总经理栗进华、副总经理苏海松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开放活动剪彩。伴随着红绸的剪落,御都·公园大地样板间正式开放,至此揭开神秘的面纱。

现场聚集的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开始此次悠居生活的视野盛宴之旅。

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客户热情讲解,不时解答客户的各种问题。

该项目深刻考量西平人居,力创“家庭悠居生活示范区”。样板间每一处留白、每一方陈设、每一道工序、每一个角度都充斥着匠心格局与人文礼序。

御都·公园大地样板房开放第一天即收获无数访客的赞美和认可,作为呈现给西平的全新划时代作品,御都·公园大地欢迎更多向往美好悠居生活的朋友莅临品鉴。(栗进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御都 公园大地 样板房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