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在驻马店开幕

2019-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马景阁)五月的驻马店,繁花似锦,万木葱茏。5月17日上午9点30分,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在驻马店爱克建国国际酒店二楼举行开幕式。

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自2014年春季创办以来连续成功举办六届,赢得了国内外各界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现已成为我国高等教育领域具有重要国际影向力的高水平品牌性论坛,在推动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创新、促进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将于5月18日闭幕。

文章关键词:产教融合 发展 论坛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