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检察院邀请劳动模范“五一节”走进检察机关

2019-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娄红伟 郭琳)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4月29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西平县检察院举办了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省、市、县劳动模范及社会各界劳动者代表10余人走进检察机关,了解检察机关,认识检察工作,增进检察机关与社会民众的联系。

在该院干警的引导下,各位代表先后走进远程提审室、庭审室、检委会会议室、党员教育中心、荣誉室等办公、办案场所,通过现场参观,对检察工作有了更直观、更具体的了解。

随后,代表们与该院检察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武东亚向来宾们介绍了该院2018年以来检察整体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对西平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踊跃发言并提出了中肯、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也表示希望西平县检察院今后能开展更多接地气的检务公开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检察工作、支持检察工作。

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也看到了群众对检察机关执法、司法、监督更加开放、透明的期望。

西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向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进一步拉近和社会各界的距离,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及时转化为具体实际行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向劳动模范学习,认真履行好检察职责,为西平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邀请 劳模 检察院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金刚中学邀请家长实地查看校园防控和开学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日趋稳定,九年级开学已经一周。校园多长时间消毒一次?教室环境是否得到改善?师生健康状况如何?学校都做了哪些工作? 这些都牵动着学生家长的心。为化解家长们的担心,4月17日,西平县金刚中学邀请5位家长代表到校查看防“疫”和开学工作。

  • 西平县公安局邀请检察官入驻办案中心有效提升执

    为了响应全省法制公安建设,更高效地承担办案任务,近日,西平县公安局积极与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对接,增设了驻办案中心检察室,进一步完善了西平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功能室建设,为西平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助力。

  • 汝南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见证执行

    1月15日下午,风雪交加,汝南县人民法院在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见证下,在公证处、媒体记者全程参与下,针对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执行案件开展强制扣押执行行动。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跟踪监督 增强检

    12月17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对部分环境案件的整改落实情况,邀请人大代表进行跟踪监督,受到代表们的一致称赞。

  • 新蔡县公安局月亮湾派出所邀请知名律师开展义务

    在“12·4”法制宣传日前夕,11月28日上午9时许,新蔡县月亮湾派出所邀请县知名良策律师事务所律师走进社区开展免费法律咨询活动,进一步帮助辖区群众解决民事纠纷和法律疑问,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各类民事纠纷,避免发生各类案事件。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