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歌咏比赛在人民广场举行

2019-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充分展示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4月26日晚,由西平县县委宣传部、西平县总工会主办,河南棠河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歌咏比赛在县城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李振良、赵海金、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刘光辉等西平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比赛开始前,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致辞,管保臣指出,西平县委、县政府响亮提出“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目标,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务实担当,攻坚克难,积极作为,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推动西平在高质量跨越发展进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希望各代表队用深厚的情感歌颂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的昂扬斗志,为加快西平高质量跨越发展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比赛在县四大班子机关代表队合唱的一首高亢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

《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走向复兴》《强军战歌》《众人划桨开大船》等熟悉动听的旋律在人民广场的上空不断回荡。

各参赛队满怀豪情,放开歌喉,尽情歌唱,用深情、嘹亮、高亢的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款款深情,歌唱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赞美和谐社会的幸福生活,抒发热爱劳动、热爱生活的情感,整场比赛气势恢宏、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角逐参加本次歌咏比赛评比的11支队伍,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县委副书记管保臣等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西平县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广大职工奋发向上、建设美好西平的雄心壮志,进一步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了劳动光荣的时代主旋律,传递了接力奋斗的正能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劳动节 歌咏 比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