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永兴镇举办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2019-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张华)“加油、加油“4月24日上午,正阳县永兴镇政府院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拔河比赛激战正酣,双方队员卯劲拼搏,各自队友助威呐喊,现场观众喝彩不断,比赛争夺扣人心弦......这是该镇庆“五一”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的精彩一幕。

为庆祝第129个国际劳动节,由正阳县永兴镇工会、文化、妇联联合举办的庆“五一”趣味运动会在镇政府门前举行,来自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及卫生院、中学等参赛队员120余人参与了比赛。

本次比赛内容丰富多彩,拔河、二人三足跑、抛绣球、齐心协力、集体跳绳、夹乒乓球、花式保龄球、滚铁环接力赛等8大运动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还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比赛场上,运动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幸福队获胜5个项目、欢乐队获胜3个项目。并对此颁发了奖品。

“为丰富机关人员文化生活,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展示干部职工新风采、新风貌,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该镇成功举办了庆五一趣味运动会”该镇党委书记管霞说。此次比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举办 五一 运动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血液肿瘤线上论坛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驻马店市医学会主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20年驻马店市血液肿瘤论坛会顺利召开。本次论坛采用线上讲座、交流互动直播的形式,针对血液临床上的常见问题、难题开展血液肿瘤论坛会。

  • 市第十小学举办第二期家长公益讲座

    为增强家长们的家庭教育意识,掌握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配合学校和社会,从小对孩子们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保护每一个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于12月25日下午,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期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 2020年驻马店市血液肿瘤线上论坛会成功举办

    为提高驻马店市血液肿瘤的诊治疗效,近日,由驻马店市医学会主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20年驻马店市血液肿瘤论坛会顺利召开。本次论坛采用线上讲座、交流互动直播的形式,针对血液临床上的常见问题、难题开展血液肿瘤论坛会。

  • 汝南农商银行举办客户经理营销技能提升培训班

    5月22日至23日,汝南农商银行举办客户经理营销技能提升培训班。培训采取“请进来”的方式,邀请了具有扎实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讲师授课。

  • 平舆县政协机关举办2020年第一期文化讲堂

    5月26日下午,平舆县政协机关举办2020年第一期文化讲堂。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罗先进出席活动。县委党校、县委文明办负责人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 确山普会寺镇举办人民调解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全面提高基层人民调解员的业务水平,规范人民调解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深刻认识加强人民调解工作,5月26日,确山县普会寺镇举办人民调解员培训会,镇、村两级人民调解员、网格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西平县农商银行举办“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

    为激励全行广大青年员工不惧风雨、勇挑重担,投身脱贫攻坚战,展现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5月25日,西平农商银行举办了“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演讲比赛。

  • 汝南县老君庙镇举办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为改善残疾人家庭农业生产状况和生活水平,增强生活能力,提高生活质量,实现残疾人致富脱贫。5月26日,在汝南县老君庙镇政府会议室,汝南县残联和老君庙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会,全镇40位残疾人及家属参加会议。

  • 西平县成功举办2020年免疫规划暨预防接种人员培

    西平县于5月21日起分二期举办“2020年西平县免疫规划暨预防接种人员知识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县直医院产科接种单位从事预防接种人员、县疾控从事免疫规划管理人员161人参加了培训。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为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全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5月23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有关支行行长、主管会计、网点安全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