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深入开展禁种铲毒宣传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焦帅 胡启禄)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群众拒毒,防毒意识,提高村民对毒品危害的认知,4月16日,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综治办联合景区派出所在辖区开展禁种铲毒专项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嵖岈山风景区综治办联合嵖岈山风景区派出所,组织十二名工作人员,出动五辆宣传车对嵖岈山风景区3个行政村32个村民组逐一进行宣传,宣传采用循环播放禁种铲毒的语音广播、张贴禁种铲毒通告等方式进行。让村民意识到毒品的危害,宣传工作人员在每个村民小组张贴禁种铲毒通告,确保让村民近一步了解到对禁种铲毒的认识。

此次宣传共张贴禁种铲毒公告15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的正确认识,为禁种铲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禁种铲毒 宣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陈店镇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4月15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新蔡县陈店镇党委政府在新蔡县新源环保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服务日活动。

  • 驻马店驿城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危化品企业检查

    4月9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聘请相关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 新蔡涧头乡开展爱心义诊进乡村活动 助力脱贫攻

    4月17日上午,新蔡县广播电视台帮扶人员与月亮湾医院的医生们,来到涧头乡对口帮扶的杨老庄村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该村群众进行诊疗。

  • 驻马店市第二小学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

    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用红色文化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增强学生爱国情感,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深入进行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教育和中国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学生学习民族的历史和传统,激发学生“继承革命传统、赞美祖国繁荣、立志成人成才”的热情。4月16日,驻马店市第二小学组织和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主题队会活动。

  • 新蔡县顿岗乡财政所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助力

    4月1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县财政局关于标准化财政所考核评分工作要求,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实的财政支持,新蔡县顿岗乡财政所积极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财政管理水平。

  • 遂平县阳丰镇黑赵村开展贫困户危房隐患大排查活

    为进一步落实遂平县阳丰镇党委、政府关于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让贫困户如期脱贫摘帽的指示精神。遂平县党史办驻阳丰镇黑赵村帮扶工作队,开展贫困户危房隐患大排查活动,有效防范危房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助力脱贫攻坚。

  • 驻马店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

    为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今年3月份以来,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抓住罂粟开花易发现,禁种铲毒的最佳时机,深入开展了一系列禁种铲毒专项行动。

  • 遂平县公安局阳丰派出所全力开展春季安全防范宣

    为切实加强辖区治安秩序稳定,进一步预防和遏制侵财案件的发生,提高辖区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意识。遂平县公安局阳丰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大力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驻马店胡庙派出所开展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整治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取得良好的整治效果。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4月15日至17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了"文明礼仪我先行"主题班会,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