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为切实增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2019年4月15日,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西平县公安局联合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在县城柏城大道东段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副县长蔡新亭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西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等领导带领国保大队民警,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等宣传材料,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民警们向过往群众解读有关预防恐怖活动的基本知识、正确识别和举报涉恐可疑情况,反间谍法中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相关法律等内容。

通过宣传,使反恐怖、反间谍知识走进群众生活,有效增强了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树立了全民国家安全观,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只有国家安全才能国泰民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公安局 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