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人大主任陈学功到陈店镇检查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2019-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刘笃广)4月13日,新蔡县人大主仼陈学功深入到陈店镇检查指导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工作。

陈学功一行首先来到县城人民西路陈店镇境内万亩丹参种植基地,查看了爱民药业丹参种植情况和尚长河果业建设情况等。然后来到陈店镇扶贫产业园区,详细查看了园区内源泽生态农业、一笑堂龟鹿养殖、爱民药业丹参种植、华英集团养殖等项目建设推进和实施情况。对陈店镇扶贫产业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对陈店镇下一步如何加快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学功要求:产业扶贫是实现农业产业化,激发扶贫“造血”机能,加快经济发展步伐,实施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根本之策和首选之举。产业扶贫目前在全县各乡镇还存在着短板,陈店镇在今后的产业扶贫工作中要当好排头兵。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精心组织,切实抓好。要加快推进县城人民西路陈店镇境内爱民药业等企业项目和陈店镇扶贫产业园区内项目建设力度,确保项目落到实处。要为入驻企业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创造宽松优良的生产安全环境,维持好施工生产秩序,确保企业按期开工生产和运营。要为企业的生产和发展提供周到的服务,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企业项目建设顺利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人大主任 陈学功 陈店镇 扶贫产业项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