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春季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9-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加大辖区防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对诈骗犯罪的防范意识,有效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类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4月8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重点场所及人口密集地,通过店铺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发放宣传册,重点向群众讲解了最近高发的如“网上兼职刷单赚取佣金”、“网上办理信用卡”等网络诈骗犯罪的规律和特点,介绍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提醒广大群众在接到陌生人以各种名义要求转账、汇款的短信或电话,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如有疑问应及时拨打110进行咨询、举报或报警,以防上当受骗。民警还现场解答了群众咨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春季 电信诈骗 宣传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槐树乡“四个到位”扎实推进禁种铲毒工作

    为确保非法种植毒品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工作目标,遂平县槐树乡在全乡范围内积极开展了禁种铲毒行动。

  • 遂平县常庄镇:扶贫真关爱 走访见真情

    遂平县应急管理局派驻常庄镇常庄村驻村工作队自驻村以来,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帮扶责任,在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上做出了很大贡献。

  • 遂平县和兴镇:扎实做好脱贫退出后续帮扶

    2019年以来,遂平县和兴镇党委、镇政府整合力量,做到焦点不散、靶心不变、力量不减,持续加大帮扶工作力度,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全力做好脱贫退出后续帮扶工作。

  • 遂平嵖岈山风景区小学富锦希望小学开展清明祭奠

    风儿声声,松涛阵阵,又是一年清明时。为追思英烈,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热情,4月4日,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小学、富锦希望小学组织师生一百多人来到嵖岈山风景区南山黄土岭,在宋义显烈士墓前,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秉承革命遗志”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 遂平县褚堂乡扶贫扶志三举措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

    2019年第一季度以来,遂平县褚堂乡主动探索创新扶贫工作新举措,力争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真正做到扶志更扶智,推动全乡扶贫工作逐步实现“要我脱贫”向“我要脱贫”的思想转变,激发困难群众内生动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