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朱迪)4月9日下午,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19年全县市场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西平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县政府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晓民,县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组长孙玉英出席了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及20个乡镇所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3月5日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春节期间市场监管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孙玉英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报告,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立场和站位,驰而不息地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县市场监管局党组要切实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要把机构改革作为作风建设的推进契机,把群众满意作为作风建设的检验标准。创新监管思路提升监督效能,抓住关键环节防控廉政风险。

随后,曹晓民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担当作为 奋力谱写全县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县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商事制度改革、消费安全环境、质量基础建设、市场监管效能、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同时,对2019年市场监管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要着力筑牢监管网络,切实转变职能,积极担当作为,全力守住安全底线;要着力打好主动仗,在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公平竞争、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展现新作为,全力服务发展大局;要着力实现“三个放心”,加强食品药品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坚守安全底线;四要着力锻造“市场监管铁军”,全力抓好队伍建设,为县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提供动力。

最后,蔡新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市场监管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机构改革机遇,发挥市场监管主力军作用。不断完善和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迎难而上,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推动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市场监督管理局 廉政建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