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琼)3月15日,新蔡县在县市民之家广场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新蔡县普法办、司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大银行、各大通信公司以及县内部分企业参加活动。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政府县长申保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政协主席魏中带领县四个班子成员莅临现场参观指导,并对全县消费维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活动中,县普法办、县司法局大力宣传法律知识,解答法律咨询,并为群众送上法律读本、围裙、手提袋等法治礼品,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烟草局等单位展出了一批假冒伪劣产品,现场引导群众识别商品真伪,避免上当受骗。县各大银行、各大通信公司也纷纷开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宣讲活动,参加活动的县内企业也积极进行产品的展示展销。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群众在热闹非凡的氛围中,提高了打假辩假的能力,增强了依法维权的意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宣传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再次组团考察学习“新蔡经验”

    蔡县政府副县长雷鸣带领由上蔡县委宣传部、县督查局、脱贫办、扶贫办、住建局、医保局、民政局、人社局、卫健体委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前往新蔡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新蔡县副县长王霞等陪同考察。

  • 新蔡陈店镇:新春新气象 廊道绿化忙

    大地春回,万物复苏,阳光明媚,春意盎然。连日来,新蔡县陈店镇在全镇范围内大规模开展了廊道绿化工作。

  • 新蔡县顿岗乡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3月15日上午,新蔡县顿岗乡在祖师庙村委闫楼村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掀起造林绿化新热潮。顿岗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所站长以及部分村干部一起参加义务植树劳动。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5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洪林同志带领街道班子成员及党员志愿者,到十里赵、闫湖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街道群众广泛开展植树造林。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加强党员教育服务工作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坚持“三化”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着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思想进步、能力突出的“先锋队”,助力脱贫攻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