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设美好家园 驻马店市阳光助学协会为森林城市添新绿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人勤时节春来早,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阳光助学组织协会举行了以“绿风尚 助学林”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植树点后,志愿者们立即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每一个步骤井然有序。大家紧密合作,搬运树苗、刨土挖坑、踩土压实、扶苗填土,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栽树间隙,彼此还交流着植树体验。

众人拾柴火焰高。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100颗雪松树苗种下,让原本满是杂草的荒地变得生意盎然,构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大家还纷纷和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合影留念。

驻马店市阳光助学协会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增强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更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添新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阳光助学协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