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轮骑行8000多华里 “飞机哥”鲁少蒙再次追梦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袁峰)3月8日,“逐梦万里,筑梦未来”大型公益巡回演讲新闻发布会在上蔡思源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热血青年,以强烈的拼搏精神感动全国观众、以真诚的呼唤打开十万名懵懂少年心扉的励志“飞机哥”,鲁少蒙希望加入到时代的逐梦洪流中,也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开启红色之旅,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再实现“万里长征”,再传播一路新时代精神,再掀起一次次彰显民族精神的奋进热潮。他通过巡回演讲的方式激励更多的孩子找寻到属于自己的梦想,用自己特殊的方式为祖国的70华诞献上一份礼物。

“逐梦万里,筑梦未来”大型公益巡回演讲将从上蔡县出发,在国庆前夕到达革命圣地延安。在途经的每座城市针对中学生举办一场纯公益励志演讲,对沿途遇到的亮点、热点和泪点型人与事进行网络直播,对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进行日记体微信推送。以点带面地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发现真善美,从而激发包括新时代青年在内的更多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动力。

据介绍,出席本次发布的嘉宾有:中国渎职报社新闻中心主任郭荣、中央电视台《爱心中国行》栏目法务部主任刘文海、河南电视台《中原视觉》栏目主任郑尚、上蔡县团县委副书记杨志红、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校长王建设。特别感谢小鸟电动车上蔡县总经销李春磊。

到场媒体:中央电视台《爱心中国行》栏目、河南电视台《中原视觉》栏目、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映象网、天中驿站、上蔡电视台、上蔡教育电视台、上蔡之窗、上蔡零距离、上蔡一条。

据悉,本次公益巡演鲁少蒙本人自驾电动三轮车,以车流量不太密集的省道县道为主,骑行总程约8000多华里,重点途经20个城市。4月初出发,以寻找红色记忆展示新时代丰功伟绩为主要载体,以“走一处、讲一处、发动一处”为主要内容。

鲁少蒙逐梦之旅行走路线:河南省境内 1上蔡县、2,漯河市、3长葛市、4兰考县、5卫辉市、6林州市→山西省境内 7长治市、8沁源县、9介休市、10吕梁市→陕西省境内11佳县、12绥德县、13子长县、14清涧县、15延长县、16宜川县17洛川县、18富县 、19南泥湾,20延安市(终点)。

鲁少蒙,驻马店市上蔡县人。国家二级心理师,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上蔡县鹏宇中学、上蔡县第九小学、上蔡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校外辅导员,上蔡县道德模范,驻马店市第九届“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2018年度“驻马店好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轮 骑行 飞机哥 鲁少蒙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