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邹玉泉)2月28日,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邀请了标段会计就清产核资工作业务作了培训指导,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为下一步清产核资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抓清理,即摸清家底,摸清村集体“三资”存量、结构、分布及运行状态,逐账、逐项、逐物进行全面盘点、核对,认真填报“三资”清查明细表。

抓核实,紧扣登记时点,对照清产核资清查登记明细表、汇总表,将各账面数与实际清查数核对,对不相符的找出原因,确认权属,如实清理登记。

抓建账,依据“三资”清查明细表、汇总表、余额调节表、确属确认表,规范建立“三资”台账,确保不遗漏一处资产、资源,不放松一个环节,做到核实、公示,接受群众监督,保质保量完成清产核资工作,推进街道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顺利进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月亮湾街道 农村 集体资产 清产 核资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南湖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月25日上午,新蔡县南湖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新蔡县南湖街道以“三张清单”落实扶贫政策

    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回头看工作,新蔡县南湖街道通过明确“责任清单”、绘制“任务清单”、监督“整改清单”,对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精准落实进行回头看,努力提升脱贫质量。

  • 新蔡县龙口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3月1日上午,新蔡县龙口镇再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体点到人员、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新蔡县县委常委、县宣传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李振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新蔡县古吕街道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

    为促进新蔡县古吕街道安全生产持续发展,避免和遏制触电伤亡事故特别是重大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用电安全管理水平和规范人员的用电安全行为,不断改善古吕街道安全生产条件,古吕街道全面部署推进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认真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排查整治电气火灾隐患、强化安全保障措施,坚决遏制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 新蔡县供电公司积极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2月28日上午,新蔡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到砖店镇大广高速路旁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