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槐树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与隐患排查活动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切实加强辖区防火安全工作,全面做好春季防火工作,提高群众防火安全意识,根据辖区实际特点,遂平县公安局槐树派出所精心组织社区民警走社区进村户,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积极走访乡村群众,向农户们全面宣传消防知识。同时民警通过流动宣传的方式,向辖区群众,特别是老人家庭,发放消防宣传单,作出重点宣传,帮助老人对自家房屋进行用电线路检查,教会老人们第一时间的消防自救知识。经过细致的工作,槐树派出所的民警全面排查了辖区的火灾隐患,做到宣传范围最大化,叮嘱辖区每户群众相关防火注意事项。

此次宣传活动民警主要以入户主动宣传,并边讲边排查安全隐患。结合初春季节群众日常用电、用气、用火较频繁的情况,向辖区广大群众讲解火场逃生知识和初期火灾扑救基本技能,全力防范春季火灾事故发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公安局 槐树派出所 消防安全 宣传 排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