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全力应对年后办理业务高峰期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梅泽彬)2019年2月11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前来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户籍室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比平时增长了几倍,柏城派出所户籍室提前部署,合理安排全力应对年后辖区群众办理各项业务高峰期。

该所户籍民警提前到岗到位,为群众提供延时、错时、预约等便民服务。为防止群众办理业务时来回奔波,户籍室民警提前将办理常规业务需准备的材料张贴在户籍室门前,让群众一目了然,为避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长时间等待,户籍室民警放弃中午休息时间,连续工作,同时延长下午下班时间,无论多晚,直至最后一个群众顺利办结完业务。

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仔细认真确保无差错。面对集中办理业务的群众,户籍民警认真仔细核对每一项材料,做到忙而不乱、繁而有序,对待群众的每一项诉求,认真聆听,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调查,快速解决,确保群众办理的每一项业务都能高效准确无差错。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 柏城派出所 年后 业务 高峰期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