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宅基地矛盾纠纷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军委)2019年1月22日,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民警经过前期大量的走访调查,并对事发双方多次调解,以及耐心劝说,进行心里指导,成功的化解一起因宅基地纠纷引发的矛盾纠纷。

  2018年12月25日西平公安局二郎派出所接到史某报警称被人打了,接到报警民警迅速出警。民警到达后,经了解报警人史某与焦某两人因为焦某门口垫路两人发生争吵并撕打。经过两天的走访,以及调查焦某和史某两家本来就存在矛盾,因为几年前盖房子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后经过派出所民警经过认真、细致、耐心的工作,多次调解,对双方劝阻做思想教育,最终双方调解,焦某愿意与史某协商解决,焦某同意赔付史某医药费500元整,并做出道歉,史某也欣然接受,双方最终冰释前嫌握手言和。

  通过此次合力化解矛盾纠纷事件,为日后办理此类事件积累了非常宝贵的经验,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民警的工作能力水平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 化解 一起宅基地 矛盾纠纷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