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警大队召开全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约谈会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1月17日上午,西平县交警大队在大队五楼会议室召开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约谈会,全县校车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会上,大队源头办民警带领大家学习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及跟车老师的职责。副大队长郑德九根据省厅“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安排,传达了省厅要求的凡死亡一人以上交通事故要追究企业主体责任,通报了有关校车安全事故情况及西平县涉及校车的多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案件。

  最后,大队长潘登对校车安全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各校车单位要站在以人为本、人命关天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充分认识到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责任感和紧迫感。告诫与会人员,校车监管部门将大力开展联合行动;要对辖区所有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排查,加大对校车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重点查处不按规定路线行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把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从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源头管理、交通违法查处、加强道路保障等方面狠抓落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防治结合,坚决杜绝因管理不善、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引发校车安全事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交警大队 校车安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交警大队科学布警 全力护航第二届嫘祖文

    西平县第二届嫘祖文化庙会于2月4日至20日举办。为切实做好嫘祖文化庙会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召开嫘祖文化庙会交通安保任务部署会,全面部署嫘祖文化庙会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任务,科学布警,突出重点,开展重点交通违法整治,圆满完成了第二届嫘祖文化庙会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 西平县交警大队积极应对新一波春运返程高峰

    当前,道路交通流量急剧增加,也迎来了新一波的春运返程高峰。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做好春节后期交通安全工作,确保群众平安返程。

  • 西平县交警大队狠抓客运车辆源头管理 确保当前

    为切实加强当前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西平交警大队以源头化管理为突破口,狠抓客运车辆安全监管,严把交通事故第一关,全面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强化四字方针 遏制冬季重特大交

    019年节日期间,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力整治超速行驶、客车超员、货车超载和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化“四字方针”,加大交通违法查处力度,为广大群众冬季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西平县交警大队深入客运场站宣传春运安全知识

    1月31日晚上,副大队长郑德九带领大队源头化安全管理办公室王贺华等同志,深入驻马店运输总公司西平分公司,召开由60余名驾驶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的春运安全生产会议。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强化夜间交通管理给力“春运”保

    为确保辖区春运交通环境良好,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围绕“六个加强”主线,认真谋划部署,及时调整勤务模式,严把路面关口,全面提升民警思想认识,全警全力参与,认真做实夜间道路通行安全检查活动。

  • 西平县交警大队长潘登深入一线检查交通安全工作

    2019年1月31日,西平交警大队大队长潘登、副大队长郑德九先后深入西平县汽车站、交通安全检查执法站检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西平县交警大队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视频会

    公安部交管局2019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西平交警大队迅速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会议精神,强化领导,采取得力措施,扎实做好 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西平县交警大队全警上路抗冰雪保畅通

    1月30日,西平辖区出现持续降温雨雪天气,路面结冰湿滑难行,给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西平县交警大队全警动员,立即启动冰雪雨雾恶劣天气应急管控预案,动员全体民警深入路面一线,进一步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全力做好恶劣天气下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西平县交警大队积极部署雨雪低温恶劣天气道路交

    1月29日,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会议积极部署雨雪低温恶劣天气下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