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迎接省工信厅年度考核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019年1月17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第二考核组在厅人教处副处长董建明的带领下一行三人到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开展2018年领导班子年度考核。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报告前,组长董建明强调,大家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年度考核工作,要明确要求,认真做好民主测评评议,要坚持原则,实事求事地进行评价。随后,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肖柯向考核组作了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2018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按照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驻马店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了民主测评。考核组与局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谈话,以求进一步了解详情。整个考核过程决策民主、纪律严明。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 省工信厅 年度考核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汛期无线电

    为认真落实省、市防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20年防汛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扎扎实实开展汛期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各类防汛无线电通信网络的畅通。

  •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集中开展扶贫帮扶走访活动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5月13日下午,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帮扶责任人到遂平县花庄镇五车牛村集中开展扶贫帮扶走访活动。

  •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开展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楠)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谋实创新,多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提前谋划,确保活动有序开展。通过工作群、微信公众号提前部署安排,要求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宣传;4月11日——30日有序组织参与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平台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

  •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关于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监管的有关要求,近日,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开展了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专项检查。

  •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关于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监管的有关要求,近日,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开展了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专项检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