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交警大队全力确保大雾天气交通安全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钟长顺)近段时间以来,正阳县境内连续出现大雾天气,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全力投入到交通安保工作中,努力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辖区交通安全井然有序。

  该大队组织民警进驻汽车站,对出站车辆的灯光、制动、转向等重点部位逐车进行检查,对驾驶人开展大雾天气安全行车知识教育,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确保客运车辆交通安全。增派警力加强中小学校、幼儿园、大型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管控工作。要求巡逻执勤警车一律开启警灯,通过喇叭喊话、间隔放行、警车在前压速行驶等方式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同时,依托刘岗交通安全检查站,坚持流动巡逻和定点防控相结合的勤务方式,采取警车引导,喊话提醒等方法,提醒驾驶员注意行车交通安全。

  此外,正阳大队还对大雾天气条件下容易酿成交通事故的超载、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教育、纠正,情节严重的及时进行处罚。对发现的防雾灯、闪光警示灯、示宽灯不亮的车辆,要求其停车修复。对不开防雾灯、闪光警示灯、示宽灯的车辆要求驾驶员开灯行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交警大队 大雾天气 交通安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交警大队雪夜查酒驾效果显著

    1月9日夜,正阳县境内雪花飞扬。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付建林带领城管中队和四个外勤中队的民警、辅警在县城和城乡结合部,查处多起交通违法行为。

  • 正阳县交警大队多措并举确保百日安全行动扎实开

    为确保“百日安全行动”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扎实有力开展,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瞄准工作短板和得分项目,在工作方法上不断推陈出新。

  • 正阳县交警大队元旦交通安保工作措施得力效果好

    元旦节期间,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支队和县公安局有关要求,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从而确保了节日期间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 正阳县交警大队查处一起罕见的交通事故案件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理一起罕见的交通事故案件:一男子酒后看到路边停放的一辆没有上锁的车辆,竟然钻进车内将车开走,其驾驶的车辆将一人撞伤后,又撞上路边的电线杆。

  • 正阳县交警大队多举措遏制“酒驾”反弹

    为有效压降夜间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入冬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重拳遏制“酒驾”反弹,努力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