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交警大队多举措遏制“酒驾”反弹

2018-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钟长顺)为有效压降夜间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入冬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重拳遏制“酒驾”反弹,努力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该大队根据冬季酒驾发生特点,将酒后驾驶易发的晚上19点至22点作为重点整治时段,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固定检查点,采取定点设卡和动态巡逻管控相结合、日常管理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法,利用酒精测试仪对过往机动车驾驶员进行逢疑必查,及时发现并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按照“警力跟着警情走”的原则,提升酒驾整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确保专项行动执法严格、规范,他们及时对办理的酒驾醉驾案件进行审查,确保涉案血样物证管理规范,防止物证丢失、毁坏和证据作用的灭失。

与此同时,该大队还通过在辖区客运车站、广场、社区等人员密集的地方播放交通安全警示光盘,摆放宣传图版、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着力强化酒驾整治工作常态化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让广大交通参与者进一步认识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交警大队 酒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红薯大王”叶启营助力脱贫攻坚立新功

    当前红薯正处于育苗期,为确保育苗的成活率和质量。正阳县真阳街道办事处乐堂村的叶启营每天都在自己200余亩的大田里,组织指导村里贫困户育苗、盖膜保温。

  • 农业农村部领导到正阳县调研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

    3月20日至3月21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增杰带领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调研组到正阳县,对正阳县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 正阳县高级中学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3月21日,正阳县高级中学邀请正阳县疾控中心专家来校开展“正阳县结核病、艾滋病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为该校千名师生普及传染病防治知识。

  • 正阳县高级中学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为了落实传染病防治法,进一步提高对结核病、艾滋病等传染病的认识和预防,有效保护师生的身体健康,3月21日,正阳县高级中学邀请正阳县疾控中心专家来校开展“正阳县结核病、艾滋病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为该校千名师生普及传染病防治知识。

  • 正阳县长王东征、公安局长孔杰督查大货车禁限行

    3月19日凌晨1时许,正阳县县长王东征,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孔杰深入交警执勤一线,对大货车禁限行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到正阳县调研

    3月19日,由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翁鸣带领的调研组到正阳县,对该县的花生产业园建设进行专题研究。

  • 正阳县交警大队扶贫评估验收期间工作措施得力效

    3月13日至17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扶贫评估验收交通安保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思路,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群策群力、真抓实干,不分不白天和黑夜坚守工作一线,从而圆满完成了扶贫评估验收期间的交通安保任务,确保了“平安守护”守护工作成绩稳步提升。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36起,其中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85起,酒驾、醉驾67起。

  • 正阳县高考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为服务好考生,为高校录取高质量的专业人才提供健康依据,3月18日,正阳县2019年高考体检工作全面启动,根据县统一部署安排,全县高校招生体检工作继续由县第二人民医院承担。

  • 正阳县领导到产业集聚区观摩督导重点企业和项目

    3月15日是企业服务日,正阳县领导刘艳丽、李迎春、赵向阳、桂兆权、朱东升、蒋贵印、周宏伟、刘勇军带领县委办、政府办、真阳、国土、城建、督查、公安、发改、公路、交通、电力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县产业集聚区观察看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运行状况,现场解决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

  • 正阳县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