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巡特警强化冬训大练兵 奏响平安守护“集结号”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为苦练克敌制胜本领,坚决打赢“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攻坚战,更好履行打击犯罪职责,维护百姓平安,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冬训练兵活动,全力投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为确保此次冬训练兵取得实效,特巡警大队制定了详细的冬训方案,明确了训练内容及训练要求。要求全体参训民警始终筑牢忠诚警魂,紧贴“战训合一”的训练思路,在训练中以教官带动队员为基础,以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冬训练兵中去,着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尖兵队伍。

  此次“冬训”练兵设置了快速处置突发案事件、反恐综合实战等科目演练及最小单元警情处置、控制技术等为主的技战术类训练,以及队列、力量、越野跑等体能项目。在以冲突对抗、强制带离、突击抓捕为主的应急处突训练中,设置寻衅滋事、刀匕首砍杀、抢夺武器等模拟警情,面对“歹徒”凶狠的招式,参训民警按照分工、密切配合、抓捕控制,快速制止住了“歹徒”。本次训练着力强化队员以警械武器使用、警组战术、突击攻坚等为主的技战术类技巧。

  全体参训特巡警队员秉持“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的理念,以冬练“三九”的坚强意志,努力克服日常勤务与训练重复叠加的实际困难,不畏风雪严寒、不惧寒风冰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参训,以实际行动奏响了平安守护“集结号”,为打赢平安守护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巡特警 冬训大练兵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