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三年风雨路 昂首新时代

2019-01-03  来源:映象网

岁月无声息,弹指一挥间。至2019年元旦,西平博雅医院已经3岁了。

就在3年前的今天,她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西平人民面前,当时的医院专家力量薄弱,科室结构不完善,设备不齐全,只能依靠几名老专家带着几位刚毕业的年轻学生开疆拓土。就这样在院长李卫锋的带领下,全体博雅人历尽千辛万苦,一步一个脚印,开始了自己的逐梦远航。

经过三年的努力拼搏,西平博雅医院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医疗质量为生命线,对内创新机制抓管理,对外优化环境树形象,在改革中求进步、在探索中谋发展,在医院管理、人才培养、硬件建设、医疗技术、服务水平等方面,探索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打造了一所让群众满意、百姓放心的医院。

今天的西平博雅医院是城乡居民、城镇职工医保、健康体检、健康证办理、驾驶员办证换证体检、120急救、慢性病、重大疾病鉴定以及各商业保险公司指定的定点医院。医疗设备尖端,拥有美国GE公司生产的128层64排螺旋CT、磁共振、心脏彩超、全身彩超、四维彩超、DR、C形臂、大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先进医疗设备。近期医院又投入600多万元引进了西门子血管造影机、数字化胃肠镜、支气管镜,对各种疾病科学、准确、及时的诊疗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使胸痛患者得到快速诊断和及时治疗,从而降低死亡率,中国胸痛中心的认证也在积极申报中。医院科室职能不断完善,现有20余个临床及医技科室。荟萃了薛玲、刘卫军、李桂花、李迎春、孟东亮、习良训、常伟、戴科航、李富山、刘双利等一大批知名专家教授及优秀中青年骨干医生,形成了适应医院发展的人才梯队。在打造医疗品牌的同时,更多的时候是在治疗中给予患者温馨的人文关怀,以最大努力帮助患者,用优质的服务来提升病人与社会的满意度。

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表示,回首三年的风雨兼程,博雅医院一直不断用爱和奉献谱写着生命的赞歌。她的成长,印证着全院职工奋力拼搏的足迹,她的发展将被历史铭记。三年的耕耘,在未来将会精彩绽放,迸发出绚丽的火花。

双桨单舟总争渡,千帆竞发渡江海。新的一年,我们将不忘初心、励精图治,积极投身到西平县医疗卫生事业大潮中去。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顽强意志和决心,劈风斩浪,为西平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愿做弄潮儿,发挥积极的作用,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杨晓 康建民 朱宝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博雅医院 新时代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