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玉皇庙乡为贫困户送去冬至水饺

2018-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银松 苏兆德)每逢冬至节,家家户户都要吃饺子。为了让贫困户冬至能吃上一顿新鲜的饺子,平舆县玉皇庙乡12月22日上午,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体乡村干部、扶贫工作队员,冒着小雨,顶着寒风,带着速冻水饺,走村串户,把饺子发送到贫困户家中,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上午8点多钟,在全体乡村干部、驻村扶贫队员,拉着水饺,分头行动,奔赴到全乡10个村委,160个村民组,把水饺逐村逐户发送到贫困户家中。即使天气一直下着蒙蒙细雨,可挡不住乡村干部扶贫队员为群众送温暖、送爱心的步伐。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奔波,全乡所有在家贫困户均都领到了饺子,他们吃着新鲜的饺子,打心眼里感谢乡村干部和扶贫队员,范寨村的贫困户刘心勤说:"天下着雨,刮着寒风,道路又滑,你们把饺子亲自送到家里,俺太感谢你们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冬至 贫困户 水饺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