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宇到西平县走访

2018-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洪友 郭琳)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积极听取人大代表意见,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12月17日,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宇一行来到西平宋集乡宋集村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刘香莲,并与部分企业界的省人大代表进行座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陪同走访。

在西平县宋集乡宋集村村委,刘宇副检察长与全国人大代表、宋集村村支部书记刘香莲亲切交谈,对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刘香莲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创新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保护举措,利用直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等工作。

在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刘宇副检察长与西平县部分企业界的省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刘宇副检察长重点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的新举措,并就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接受代表的监督,履行检察职责,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向人大代表征询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的人大代表对检察机关高度重视代表联络工作、主动上门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希望检察机关再接再厉,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刘宇副检察长表示,登门走访,“面对面”沟通交流有利于检察机关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面提升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能力,努力为保障和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检察院 领导 走访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月18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传达中共西平县委组织部、西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文件精神,对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帮助迷路孩子找到回家的路

    2月13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帮助迷路孩子找到回家的路。

  • 遂平县检察院寒冬送温暖 情意暖人心

    刚下过一场大雪,天寒地冻,遂平县检察院的领导惦记着帮扶村贫困群众的冷暖,2月14日一大早,一床床棉被就被送到玉山村、柴庄村村委院内,遂平县检察院驻柴庄村工作队长梁勇和遂平县检察院驻玉山村驻村第一书记刘中亚忙着组织本村贫困户到村委院内领取棉被

  • 遂平县检察院:寒冬送温暖 情意暖人心

    遂平县检察院的领导惦记着帮扶村贫困群众的冷暖,2月14日一大早,一床床棉被就被送到玉山村、柴庄村村委院内,遂平县检察院驻柴庄村工作队长梁勇和遂平县检察院驻玉山村驻村第一书记刘中亚忙着组织本村贫困户到村委院内领取棉被,让贫困群众在寒冷的天气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一时间,村委院内暖意融融。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上级重要会议精神

    2月11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上级检察院重要会议精神。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