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集华骏举行数字化灯塔产品下线仪式

2018-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12月12日,中集华骏在厂区内灯塔科研楼举行数字化灯塔产品下线仪式,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驻马店市驿城区区委书记贾迎战,驻马店市驿城区区长毕启民出席仪式,中集华骏联合企业董事长、深圳中集专用车联合企业总裁蒋启文先生,及主要合作经销商、大客户、主机厂、服务商、供应商、金融机构和众多新闻媒体记者共计700余人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上,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驻马店市驿城区区长毕启民先后讲话,对中集华骏数字化灯塔产品下线表示祝贺,并对中集华骏数字化灯塔产品的研发成果给予肯定和赞扬。

据了解,中集华骏灯塔工厂自2017年4月开始筹建,历经一年半时间建成了全球领先的智能半挂车生产工厂,实现了以生产小汽车的方式生产半挂车的梦想。灯塔工厂爬坡已初见成效,已经具备单班15台产能,更是提前建成了行业首条“平栏仓+骨架焊接柔性生产线”。华骏灯塔工厂更是被工业和信息部认定国家级“绿色工厂”、“河南省数字化车间示范企业”、“河南省智能工厂”。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中集华骏 数字化 灯塔产品 下线仪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集华骏举行数字化灯塔产品下线仪式

    12月12日,中集华骏在厂区内灯塔科研楼举行数字化灯塔产品下线仪式,仪式上,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驻马店市驿城区区长毕启民先后讲话,对中集华骏数字化灯塔产品下线表示祝贺,并对中集华骏数字化灯塔产品的研发成果给予肯定和赞扬。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