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余店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朱洋洋)2018年12月11日,新蔡县余店镇政府召集全体职工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余店镇党委书记王浩主持此次学习活动并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和如何学习贯彻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条例为标尺,严守党纪党规,扎实做好基层工作。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为党员干部更好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提供了基本遵循,将认真贯彻条例,防微杜渐,注重细节,争当守纪律、讲规矩的共产党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余店镇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首届百场乡村春晚在新蔡县精彩上演

    1月22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办公室、省文化馆、新蔡县委宣传部等承办的“春满中原·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河南省首届百场乡村春晚在新蔡县河坞乡河坞村精彩上演。

  • 新蔡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到顿岗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

    1月22日下午,新蔡县委副书记于晓征深入到顿岗乡马庄村委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田文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峰、顿岗乡党委书记赵冠华陪同调研。

  • 新蔡县今是街道召开冬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1月23日,新蔡县今是街道召开冬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动员全街道上下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全力改善我街道环境空气质量。全体班子成员、全体街道干部、8个村委村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深入到余店镇指导脱

    2019年1月22日上午,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在新蔡县余店镇党委书记王浩的陪同下,深入到余店镇余店村委和东王庄村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河南省首届百场乡村春晚在新蔡县精彩上演

    1月22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办公室、省文化馆、新蔡县委宣传部等承办的“春满中原·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河南省首届百场乡村春晚在新蔡县河坞乡河坞村精彩上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