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寒冬送棉衣 遂平县灈阳街道情暖贫困户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杨雪玉)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问题,12月10日下午,遂平县灈阳街道王陈社区驻村工作队队长、中原银行灈阳支行行长宋俊冒着严寒为最需要帮扶的贫困户送去了棉衣。

徐贺喜,妻子智障,女儿先天性智障,一家三口靠徐贺喜挣钱养家,生活十分困难。“天气越来越冷了,穿着帮扶我们的好干部送来的棉衣,温暖了我们的身心啊。”,家住灈阳街道王陈社区的贫困户徐贺喜感激地说。此次,宋俊一共为三家贫困户送去了6件棉衣。

自2017年5月驻村以来,王陈社区驻村工作队队长宋俊以她良好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带动驻村工作队以及王陈社区全体同志,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灈阳街道王陈社区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王陈社区的扶贫工作不掉队,不落后,任何事她都亲力亲为,加班是常有的事,她关心群众,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注意倾听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热心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灈阳街道 贫困户 送棉衣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活动

    遂平县关工委组织开展全县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调研活动。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石水莲,县关工委副主任、张金木、魏兰洲、刘大国、梁新祥,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杨新华,老干部局局长刘亚平参加了调研。

  • 遂平县城市管理局加强消杀齐心防疫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念军)为最大程度减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通过公共区域传播,充分保证

  • 【新春走基层】遂平县褚堂街道贾慧崇:铁骨柔情

    2月6日,早上天刚蒙蒙亮,遂平县褚堂街道民政所长贾慧崇就接到了街道敬老院院长打来的电话,汇报敬老院昨晚的情况,一切正常,上午8点半开始进行每日例行两次的第一次药物消杀和体温测量工作。

  • 遂平县阳丰镇党委书记李玲华: 勇当抗战疫情“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打响后,有许多“逆行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勇当抗战疫情“急先锋”,遂平县阳丰镇党委书记李玲华就是其中一员。

  • 遂平县阳丰镇:众志成城抗疫情 人大代表显担当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抗击疫情,人大代表责无旁贷。1月份以来,遂平县阳丰镇各级人大代表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代表担当、展现代表风采。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