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灈阳街道夯实任务促脱贫攻坚再提升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12月10日,遂平县灈阳街道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街道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社区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石书珍就全力做好灈阳脱贫攻坚工作强调几个方面:

档卡资料再完善。在档卡精准度上下硬功夫、真功夫,保证档卡精准度达到100%。

站位再提高。各责任组、驻村工作队、帮扶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灈阳街道脱贫攻坚战。

情感再融洽。做到“身到、心到、情到”,常到贫困户家里坐一坐,常同困难群众聊一聊,培养好与贫困户间的感情,产生共鸣。

入户再深入。街道、社区全体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要切实沉下去,走进贫困户家中,准确掌握贫困户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结合实际制定出准确有效的脱贫措施,重点在转移就业、产业扶贫两方面下功夫。

产业再覆盖。扶持带动贫困户培育发展特色增收产业,为贫困户稳定增收提供保障,拓宽贫困户就业渠道,真正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责任再夯实。坚持问题导向,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到人,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会上,办事处主任徐鹏举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作以下总结,灈阳街道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强化扶贫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目前,灈阳的脱贫攻坚工作以取得阶段性成效,接下来继续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锐意创新、克难攻坚,齐心协力打好灈阳街道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灈阳街道 脱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