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不忘初心,青春无悔”主题升旗仪式

2018-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庄秋才)“门尽冷霜能醒骨,窗临初照好读书。”清晨的校园升起朦胧的薄雾,凉凉晨风振奋着一年级全体师生。12月3日星期一早上7:10分,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高一年级举行了升旗仪式。一年级全体班主任以及两千多名高一学生参加,一年级主任秦新华、刘亚等出席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一年级崔功伟主任主持。高一年级主任刘亚讲话。

国旗班的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大家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刘亚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从“珍惜机遇”、“心怀梦想”、“学会担当”三个方面展开,希望同学们努力进取、认真拼搏,实现自己的理想。刘亚主任说:“如诗的年华,如火的岁月,来到平舆一高,是同学们人生的良好机遇,必将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希望不负韶华,珍惜拥有,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多为学校增光添彩,不给集体添乱抹黑。为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三年后走向成功的远方。”

接着,在高一(31)班 赵今荣同学的领誓下,全体高一学生用响亮的誓言表达出了自己努力学习、奋勇拼搏、勇于向前的精神和备战高考的信心和斗志,嘹亮激越的呐喊,庄严凝重的神情感染了会场上的每一个人,经久不息的宣誓声响彻校园上空。

据悉,该校高一年级在校长李伟新的教学理念指导下,在秦新华和刘亚的领导之下,借鉴山西忻州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采用“三段六步”教学模式,取得很好的教学效果,在刚刚结束的九校联考中,该校一年级一班学生尹思源、刘俊帅分别以678、670的成绩取得九校联考第一名和第二名的辉煌成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 主题升旗仪式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