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高考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2019-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杨启孟)为服务好考生,为高校录取高质量的专业人才提供健康依据,3月18日,正阳县2019年高考体检工作全面启动,根据县统一部署安排,全县高校招生体检工作继续由县第二人民医院承担。

据了解,今年县第二人民医院的高考体检工作首次应用“无纸化录入”新模式,体检现场的每位医生都配有一台智能体检终端以采集体检数据,医生只需要扫描“体检流程导引单”上的条形码,智能体检终端即显示学生相关信息,医生点击屏幕即可直接输入数据,将考生的体检信息即时上传到省教育考试院体检信息采集系统。这种“无纸化录入”模式替代了之前人工填涂体检卡的记录方式,简化了体检流程,节省人力物力;也起到了预防学生漏检项目,避免人工书写出现错误的作用。

为确保体检质量精准,按时完成此次体检任务,院领导高度重视,及时成立高考体检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详细的高考体检方案,并召开专题动员暨培训会,要求所有参检人员严格遵守体检纪律,熟练掌握高考体检标准,认真履职尽责,热忱为广大考生服务。

为方便考生体检,扎实做好高考学生体检工作,县第二人民医院设立独立的体检场所,在醒目位置设置体检流程示意图;并从临床、医技科室抽调医疗技术精湛、工作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组成体检组,在体检期间脱离科室工作全天候专为高考学子服务,同时每天安排十多名护理人员专门负责引导、维护现场秩序。

据悉,此次高考体检自3月18日开始,至4月4日结束,应参加体检高考学生共6600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高考体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领导察看重点工业项目开工建设进度

    3月10日下午,正阳县领导刘艳丽、王东征、李迎春、赵向阳、蒋贵印、夏广德、周宏伟、刘勇军一同带领县委办、政府办、真阳街道、慎水乡和国土、城建、督查、公安、发改、林业、公路、交通、电力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察看县产业集聚区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进度。

  • 正阳县长王东征观摩指导城建和项目建设进程

    3月8日上午,正阳县长王东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保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东升,副县长周宏伟,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刘勇军,一同带领县委办、政府办、清源街道、慎水乡和国土、城建、督查、公安、发改委、林业、公路、交通、电力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观摩该县城建和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进程。

  • 正阳县举办“学习强国”供稿系统管理员培训班

    3月8日下午,正阳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暨供稿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在县委礼堂召开。

  • ​正阳县总工会开展“庆三八”暨女职工维权月宣

    “以后咱们女职工不仅能享受特殊待遇,而且每月还能领到单位发放的不低于35元的卫生费,今年县财政已纳入预算。”3月7日上午,正阳县总工会在该县城主要街道组织开展了“庆三八”暨女职工维权月宣传活动。

  • 河南省气象局到正阳县调研一流台站建设

    3月4日,河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鹏祥一行到正阳县气象局调研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气象为农服务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