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孟州市考察团到上蔡县考察产业项目建设

2018-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肖喜锋)11月28日上午,由焦作市孟州市委书记卢和平率领的孟州市考察团,到上蔡县就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红旗及县委办、县纪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位于上蔡县产业集聚区内的河南隆祺鞋业有限公司年加工800万双高档鞋制造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卢和平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同项目负责人仔细交谈,详细了解规划产能、工程进度、时限要求等,并询问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卢和平表示,该项目是从孟州市引进到上蔡县的重点项目,在孟州市和上蔡县之间搭建起了合作的“桥梁”和友谊的“纽带”。孟州市委、市政府一直关心关注着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通过此次考察,看到了项目正紧张有序地推进,切身感受到了上蔡加快发展的火热氛围。

卢和平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方面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项目既定的时间节点,争取早日建成投产见效益;另一方面要时刻绷紧环保这根弦,严格落实上级“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高度重视扬尘污染防治,做好各项环保配套设施,切实加强施工扬尘治理。

刘银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孟州市考察团来到上蔡县考察项目建设表示欢迎,感谢孟州市委、市政府对河南隆祺鞋业有限公司年加工800万双高档鞋制造项目的关注和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上蔡县各有关单位将同心同责,各司其职,搞好服务,搞好保障,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完工。

卢和平一行还来到上蔡县环城路、杜诗公园、上蔡宏达鞋业有限公司、河南上继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上蔡县城市建设情况及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对上蔡县在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对接和学习交流,共同进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孟州市 考察团 上蔡县 产业项目建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