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文化建设促进工作座谈会在上蔡县召开

2018-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11月20日,驻马店市文化建设促进工作座谈会在上蔡县召开。市二届政协主席邓来法,市二届政协副主席徐群才、闫超,市二届政协党组成员董捍东等;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政协原主席王立新等出席会议或陪同调研。

胡建辉致欢迎辞,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上蔡县文化建设、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胡建辉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上蔡,到上蔡多走走多看看,对上蔡的工作多批评多指导,为上蔡的各项事业多把关多支招,帮助上蔡建设得更加美好。

座谈会上,王立新代表上蔡县文促会介绍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各县区文化促进会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邓来法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蔡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新气象,尤其是在城市建设、群众文化活动场所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

就做好全市文化建设促进工作,邓来法指出:要坚持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文化建设促进会的职能和作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重点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更好地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要围绕标志性文化建筑和文化场地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传承和弘扬好具有当地代表性的姓氏文化、英模人物等,彰显地方特色,弘扬正气,凝聚人心。

要与老年体育协会搞好结合,主动对接协调,凝聚工作合力,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提高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水平。

闫超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座谈会召开之前,由邓来法等老领导带队的市文化建设促进会考察团,还先后前往蔡叔度陵园、蔡明园公园、李斯纪念馆、杜诗公园、上继电器生产车间、隆祺鞋业建设工地和凤凰公园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上蔡县文化建设、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情况。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文化建设促进工作座谈会 上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