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宋集镇崔庄村举行香菇产业园揭牌仪式

2018-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见永)2018年11月21日上午,西平县宋集镇香菇扶贫产业园揭牌仪式在崔庄村香菇种植基地举行。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有: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彦敏、西平县委老干部局局长敬相臣、宋集镇党委书记姬军政、县金融办主任王松、西平县邮政储蓄银行行长黄玲、县扶贫办副主任周文丽、刘志军等。仪式由宋集镇镇长宋劲松主持,宋集镇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及部分群众、贫困户代表一百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宋集镇党委书记姬军政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随后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产业园区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

崔庄村支部书记敬营辉也在揭牌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敬营辉表示:产业园区本着“勤劳致富齐动手,香菇大棚家家有”的脱贫理念,让每一位贫困户都参与进来,通过集体劳动的付出,激发了参与主动性、致富积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劳动光荣感,找到了自我存在感、成就感和精神归属感。崔庄村在县领导和镇党委、政府的直接领导和指导下,精准扶贫工作一定会稳健推进,各项工作同步跟进。村两委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付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凝心聚智、大胆探索,有决心、有信心让崔庄的天更蓝、路更宽、灯更亮、人居环境更美丽、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更高,给西平县委、县政府,宋集镇党委、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西平县委老干部局敬相臣局长针对当前如何开放性脱贫、稳健性脱贫、保障性脱贫做了重要讲话。敬相臣指出:因人而异、因地制宜、辩证施策、机动灵活的把好的经验引进来、好的做法用进去,早日让广大贫困户真正实现脱贫不再返贫,是当前基层干部工作的政治性任务。

最后,由孙彦敏、姬军政、敬相臣等四位领导进行揭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宋集镇 崔庄村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为全力做好年关岁末校园安保维稳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意识,1月18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冬季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 西平县谭店食药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谭店食药所高度重视,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全面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加强农村地区食品监管基础,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和保障能力,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维护社会稳定。

  •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一行慰问豫坡集团

    1月31日上午,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带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县人大副主任丁建华、副县长蔡新亭、政协副主席姬连成,在县政府办、县总工会等部门陪同下到豫坡集团慰问河南省劳动模范、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慰问市级拔尖人才、豫坡集团技术中心主任王洪照,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等陪同。

  • 西平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挂牌成立

    2019年1月31日上午,西平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挂牌仪式举行,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出席挂牌仪式,原县卫计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挂牌仪式。

  • 西平县卫计委机关举行2018年度“最美卫计人”颁

    1月29日下午,西平县卫计委机关在三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最美卫计人”颁奖仪式。县卫计委全体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人员及院内二级机构人员共80余人参加。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嫘祖支行捐赠志愿者服装

    1月29日下午,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嫘祖支行在嫘祖镇嫘祖公园举行志愿者服装捐赠仪式。

  • 西平县交警大队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视频会

    公安部交管局2019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西平交警大队迅速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会议精神,强化领导,采取得力措施,扎实做好 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成立

    2019年1月31日,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丽同志、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同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晓民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原工商质监局、食药监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仪式,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吕宪书主持。

  • 西平县举行自然资源局成立揭牌仪式

    2019年1月31日,西平县自然资源局正式揭牌,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崔春常、西平县副县长赵勇军以及原国土资源局、林业局、规划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 西平县交警大队全警上路抗冰雪保畅通

    1月30日,西平辖区出现持续降温雨雪天气,路面结冰湿滑难行,给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西平县交警大队全警动员,立即启动冰雪雨雾恶劣天气应急管控预案,动员全体民警深入路面一线,进一步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全力做好恶劣天气下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