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文化扶贫调研指导组到西平县调研

2018-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洁瑜)11月4日,省文化扶贫调研指导组陈高峰一行赴西平县调研指导文化扶贫暨乡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西平县副县长张燕、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吴东升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陈高峰一行先后深入到西平县盆尧镇陈老庄村、罗阁村、于营村等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解基层公共文化单位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扶贫文化创作、群众文化活动等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认真交流,了解群众对文化扶贫知晓率和对基层文化服务的满意度等。并对西平县的文化扶贫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陈高峰说,文化扶贫是精准扶贫的需要,文化扶贫,就是要从文化和精神层面上给贫困地区予以帮助,从而提高贫困地区贫困居民的素质,结合物质扶贫,尽快摆脱贫困,他希望西平县要继续大力发展农村文化事业,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特别是加大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力度、不断丰富文化服务内容,要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文化扶贫调研指导组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文化扶贫调研指导组到西平县调研

    11月4日,省文化扶贫调研指导组陈高峰一行赴西平县调研指导文化扶贫暨乡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西平县副县长张燕、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吴东升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