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人才培养座谈会

2018-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行战略,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工作,11月3日,新蔡农商银行举办人才培养座谈会,来自机关部门、支行副职、客户经理、主管会计等四个条线的35名后备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人才培养座谈会

后备干部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后备干部代表就个人在日常工作、业务开展以及能力素质提升等方面遇到的盲点、难点畅所欲言。人才培养老师从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团建能力、知识储备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积极组织研究,把此次座谈成果纳进人才培养方案中。

会议现场

该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的工作部署,遵循“稳、严、实、细”四字方针,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综合素质能力,努力打造复合型人才,为“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