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8-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11月1日晚,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行共计72名职工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新蔡农商银行副行长郑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该行副行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行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的开展,希望新一届职工代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切实履行好职工代表的职责,勇担使命、锐意进取,不断开创职代会工作新局面,真正成为广大职工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

举手表决

统计选票

本次会议应到74人,实到72人,符合法定程序。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新蔡农商银行职工代表大会表决办法》、《新蔡农商银行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提名》、《新蔡农商银行员工劳动合同》、《新蔡农商银行员工考勤管理办法》等6项议案。

会议通过分发选票、统计选票、决议签字等程序,规范而高效,充分体现了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该行在依法依规治行方面持续进步。

该行按照省联社党委、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的工作部署,遵循“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加快经营机制转换,不断完善公司治理,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建立稳定协调的劳动关系,提振职工信心,促进经营管理持续健康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